赋能酒业,传播酒文化,首届中国酒业高端包材展推介会闪耀郓城

2021-03-21 20:43:00 来源: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
打印

  鲁网4月23日讯(记者 胡明月)4月22日,“2021中酒展·首届中国酒业高端包材展推介会暨中酒展X郓城县酒类包装印刷行业协会签约仪式”在郓城举办。郓城县政府、行业协会领导、企业领袖与中酒展组委会共商酒业产业链升级,携手拓展全国市场,传播郓城酒文化。

   

  在本次推介会上,共有40家包材企业现场签约2021中酒展,包括山东九霄、菏泽博鑫、山东永信、山东晶玻、达创印务、瑞升玻璃、正大包装、儒诚包装、曹县双恩等酒类包装企业。此外,还首设“首届全球老酒采销大会暨首届老酒市场趋势论坛”新子展。据了解,此次展会将有1000多位酒企行业领军人物来到现场,在延伸产业链的同时,传播酒文化,让“中国酒类包装之都”的名声传遍全世界。

  “酒业供应链的未来无限,这对郓城而言,既是机遇,也是挑战。中酒展来到郓城,就是一个很好的契机。”郓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褚景云在致辞中说。

   

 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遥寄祝愿,并分享了她对中酒展设立新子展的关注与思考,“中酒展与郓城县酒类包装印刷行业协会的联合,让我感受到了酒业凝聚的力量,也感受到了中酒展对新子展的用心培育。相信‘首届中国酒业高端包材展’的举办,不仅能为行业献上一场专业、高效的盛会,更能启发行业人士对酒业供应链的新思考,我想,这便是中酒展设立‘首届中国酒业高端包材展’的意义所在。”

  郓城县酒类包装印刷行业协会会长张平表示,“这次签约是对郓城在中国酒类产业链地位的认可与重视,非常欢迎中酒展向全国、全世界推介郓城,让郓城的酒类包装发展更上层楼,走向更广阔的天地。”

   

  此外,郓城县酒类包装印刷行业协会副会长;山东永信包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勋;山东晶玻集团董事长司景河;山东九霄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侯仰肖;菏泽博鑫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福利;郜少辉品牌设计创始人、首席设计顾问郜少辉;巨野县儒诚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广如;酒业家传媒创始人、董事长,中酒展组委会秘书长林向均也在现场发表了精彩致辞。

   

  据了解,山东郓城是全国闻名的“中国酒类包装之都”,在这里有500多家酒类包装印刷企业,带动10万多人酒业,年产值56亿元,与世界上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协会、酒类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。此次展会也为推动郓城之酒走向世界起到了积极作用。

责任编辑:刘斌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