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旅游摄协在庐山举办“全国摄影名家拍名山”全国旅游摄影活动

2021-06-07 09:10:00 来源: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
打印

  鲁网6月7日讯 近日,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联合全国旅游摄影协会联合会,与庐山智慧旅游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举办“全国摄影名家拍名山”创作项目启动暨首站庐山采风开机仪式在庐山市进行。

  摄影的创新视角决定了摄影在促进旅游业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。全国旅游摄影协会联合会策划推出“全国摄影名家拍名山”系列活动,让摄影家感受中华名山的魅力及中国名山历史悠久的文化。推动文化旅游摄影的健康发展,为名山景区旅游品牌宣传推广发挥积极作用。

  本次全国名家拍名山系列活动的启动,得到山东、辽宁、天津、陕西、福建、安徽、湖北等十六个省级旅游摄影协会的响应,同时还有泰山、华山、庐山、黄山、张家界、武当山、武夷山等中国名山景区和摄影协会的参与支持。来到风景独好的江西,来到中华十大名山的庐山,我们有缘相聚在中国文化名山,也为我们增添了灵气与豪气。

  本次首站庐山采风活动邀请到了我国知名无人机航拍专家、北京航拍专业委员会主席、全国旅游摄影摄影协会联合会顾问刘宽新,著名摄影家、原江西摄影家协会主席宫正,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、庐山市市长王斌,新华社《摄影世界》杂志社总编辑助理、市场总监杜巍,全国旅游摄影协会联合会主席、江西省旅游摄影协会主席万建明,全国旅游摄影协会联合会副主席、天津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执行主席段铁军,全国旅游摄影协会联合会副主席、陕西省旅游摄影协会主席黄熙麟,全国旅游摄影协会联合会副主席、福建省旅游摄影协会主席江碧峰,江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、九江市摄影协会主席宋小勇,湖北省旅游摄影协会副会长方华国,全国旅游摄影协会联合会副秘书长、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秘书长刘赟,天人影像俱乐部主席孙建强,庐山智慧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戴建。

 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,也是红色旅游宣传年,为了大力宣传中国名山文化,以优美图片展示中国名山秀美画卷,全国旅游摄影协会联合会策划举办“全国摄影名家拍名山”系列创作活动,今天在庐山首站采风开机。此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庐山文化、旅游品牌新形象、展示新庐山市社会发展新风貌,调动全国摄影专业力量,以优质图片/视频,加大摄影图片/影像对庐山旅游的传播力度,以摄影自媒体优势,发挥“摄影是旅游第一媒体”作用,大力推广“摄影是旅游生产力,图片让景区更精彩”的理念,做好旅游摄影带动摄影旅游,促进庐山旅游业的发展。(本网记者)

责任编辑:刘斌
分享到: